close
 

大姑那個老二男孩,五月要基測了,

想到讀書,小男生是生不如死,情願整天窩在電腦前,當然不肯讀書,

讀書??我看,根本是被書荼毒,

我拿出我爹的理論,人生呢,很多事情都可以逼,逼著逼著就會弄假成真,

唯有,戀愛跟讀書,怎麼逼,就是怎麼痛苦。

我大姑當然知道,他高中夜校讀兩天哭三天,當然知道。

 

可是中學生的責任不就是把基測給混完,

爸爸就拿出封網這種殺手劍,這下老大緊張了。

ㄜ...我也很緊張,

老二被逼著出去圖書館讀書,圖書館??屁啦!!彎到我家,

還不准我們報告他的行蹤,他是不能說的秘密~~~

我還得在假日讓出我的小黑美。

 

小黑美是無辜的,我也是無辜的,

卻夾在兩兄弟的恩怨中,

老二不准我去跟哥哥說行蹤,但是。誰不知道他是來我家阿..

老大更生氣,因為這樣的結果,他有可能面臨三個月沒網路,雖然我很樂意出借小黑美。

於是...

好麻,我是豬八戒!!

現在是怎樣???

 

唉...我的100G的ㄚ紫隨身硬碟掛了,讀取不了,裡面的東西怎麼辦??

(這個時候去修硬碟...好像有點怪怪的...尤其,我的阿紫裡面,真的有.....玉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