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簡單,用錢就可以買到
就是它,
我叫她,鳳娘~~~

 
 
 

其實,也還好,是貴了點,找個門號配一下,繳點預付金,就帶她回家~~
難嗎??一點都不難!!!雖然門市號稱要排隊,但是網路上到處都是現貨。
可是知道我這種敗家狂想性幻想的姐妹兄弟們,每一個都搖頭。
連美國擁有一隻的人也在我又在起心動念的時候說:

Mindy 說:
吼 你又不需要iphone
曉玉 說:
唉呀
Mindy 說:
幹嘛花這個錢呀
Mindy 說:
是呀  
重點是
曉玉 說:
看明年會不會出I鳳的亞太板
Mindy 說:
 你不需要
 
你不需要

Mindy 說:
你不需要
(疑??字體只能這麼大??)

對啦~~,我是不需要~~~我知道我知道我絕對知道!!!
看著我的可愛的懷特小姐~~~

(放大點,提醒我,她的存在)
這隻據說也不輸蘋果咬一口吧,但我只用他來偶而上網(我沒有無限吃到飽的網路)上傳打卡照片,一萬種遊戲,我每種玩了一次就丟了,打電話??我用便宜費率的亞太手機,聽音樂??ㄜ~~~我有芳羅先生
 
 
反正,我總覺得懷特小姐跟著我,已經很委曲,都沒有好好利用到她的智慧。
問題是,據說鳳娘的智慧又高了一些些,裡面會有一個魂魄跟你對談(驚)而且還得用美豆仔的語言才通(更驚)),那我幹嘛對他有如此的狂想性幻想??
 
我也不知道,就算我雄心壯志的要狂野366,獎品也是鳳娘,
唉呀~~~抱頭~~~
 
(手背後繞圈圈)))再說,人總要有個不需要就想要的一個理由吧(你的理由已經用了太多次)
 
例如
 
 
(咳)))唉呀~~~再說再說,反正誰知道我的狂野366到了狂野20就停了,也不一定。
 
鳳娘鳳娘鳳娘鳳娘鳳娘~~~~等我~~~~~~~
 
狀態為狂風追浪中)))))))

 
ImageChef.com - Custom comment codes for MySpace, Hi5, Friendster and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