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08
最近喜歡站在十樓,俯望著下面捷運工地,
或者,看著前面遠方的山色,等著,
等著要降落的飛機,
就算是車水馬龍的聲音,在十樓,居然像浪花一樣,
就往耳邊衝,有時候,閉上眼睛,都會以為自己在海邊,
純粹幻想。
 
景色不錯,結果以為自己在換日線的邊緣,
早上,根本不用打開燈,就亮著看不清楚螢幕,
睜著迷糊的近視眼,很努力看著小小螢幕,我的老花眼,似乎又增加幾度。
下午,卻又變著開始迷濛,台北的天空,真的汙染嚴重,
卻常常看到小小的飛機就這樣俯衝消失在樓中,
想要拿相機,卻追不上飛機的速度,
於是,我站在換日線邊緣,
等著
下一班,歸航的機翼
 
孤獨在辦公室中,不開燈,
應該不等於寂寞,因為忙碌著,
所以在不等式中,我輕快地按著鍵盤,
想要在帳冊與帳冊之間,平衡借貸,
像,在車浪與安靜之間,平衡著自我,
 
換日線邊緣,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