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往木棉花去尋找我的往日記憶

突然想到我失去的17歲那幾個月

那年

我們整理完玲玲的遺物

我們從此沒有跟對方說過話

一向熱鬧的教室

光我們5個就可以把屋頂掀翻了

只是現在少了一個,其他4個根本沒有作怪的興致

老師看著我們很難過,也不敢說什麼

我們4個都不說話

也不互相說話

上課下課回家

再也不約著去吃冰玩樂

假日自己窩在家裡

整整一個月

其實是怪自己沒有注意玲玲,讓他做了傻事

更怕的是,怕好朋友怪自己沒有對玲玲用了心

直到那天

很熱..上完體育課,我從樓下一口氣跑到4樓

又一口氣灌了一壺水

想到球沒收,又一口氣衝下樓

等我走出騎樓看到刺眼陽光..我就倒了

醒來!!我在保健室,紛紛哭的超慘,他抱著我,菲菲靜慶也在旁邊

我們4個女生就這樣抱著哭泣...像把這一個月的苦都哭出來一樣

後來才知道,我們4個人都有著同樣的愧疚,怕對方怪自己,也怪自己,

所以我們乾脆沉默以對,可是我的休克讓紛紛害怕,害怕她又要失去我

 

那天,我們四個走到小公園的艾莉絲木棉旁

我們手牽著,只是望著夕陽和木棉花

我們知道....失去的已經失去了!!現在在身旁的人最重要..

 

於是,那年我們長大了

我們開始知道,

失去玲玲只是我們第一個學習

學著..如何從失去玲玲的傷心中復元

然後去愛身邊在等候你的人..

往後的人生,

我們還會失去很多很多

但是,我們只要不失去自己的希望,路!!還是要走的

不要因為失去太多而失望,失望最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