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著你用過的滑鼠


握著你的手滑動著

緩慢
聽著你用過的耳麥


聽著你在耳邊輕輕的呼吸

急促


 

我的辦公桌開始有你的影子

上班時,我用著你用過的光學滑鼠努力辦公

之前我的無線滑鼠常常鬧罷工

讓我上班時跟你哭叫,卻又懶的去再找一隻好一點

你無奈的把你的滑鼠給了我

你知道我絕對不可能去買那個高檔牌的貨

我高興的拿著用

原來...拿識貨人用的東西也不錯呢..

 

你開始會唱歌哄心情不好的我

我卻把你的歌聲丟在電腦檔案

問我怎麼不聽??

我說..耳機聽了不舒服,又不想讓別人聽到

你喜歡聽我唱歌

我卻怎樣都不唱

問我:唱給我聽ㄚ

我說:麥克風爛,我才不唱

你還是無奈的把你的耳麥給了我

我高興的拿來用

聽著你的低沉歌聲心情好好...

嘿!!我好像又偷了你一個東西呢

 

你搖著頭看著用你的東西用的很高興的我

笑笑著說:要不要把我的鍵盤也給你??那個是好貨

我吻著你的臉說

那..你可以把你的19吋液晶螢幕給我..我比較想要那個..

 

你大笑著...


真的喜歡看你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