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很少請假的我,因為盈盈,每個月都至少要請一天的假,

怪了,珊在帶盈盈的時候,盈盈壯的像條小牛,

怎麼到了我手上,就開始,感冒不好沒說,就連結膜炎這種麻煩病都上身,

難道,盈盈不是公主命??不能過這種安穩的日子??還是我真的不會帶小孩??

反正不管怎樣,今天,我又跟著盈盈,禁足了說,

麻煩的是,醫生說,結膜炎要一個禮拜才好,我怎麼可能請假那麼久呢??

宣宣是很樂意請假幫我帶,可是.........這樣他不就變成中輟生??

怎麼辦???

 

老闆也說,那就把孩子戴去公司,

問題是,公司在10樓,盈盈是猴子,跑來跑去,爬上爬下,我還是沒法做事情ㄚ,

唉...在家裡上班還真沒效率,

一直想睡覺,不然就是覺得衣服該洗了,不然就是晃來晃去,

嗯.....我看禁足還是乖乖的睡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