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象局說,現在氣溫19-23度,不冷了,

睡在兩個小女生中間,小的踢被順便踢我,大的拉被子順便也讓我冷醒。

看看時間,也不過半夜2點,口好乾,就乾脆起床喝個水。

打開門,又看到霧色影子,我輕輕的想靠過去,霧淡了。

你來了嗎??這兩年,很少想起你,

因為,日子就這樣平淡過去,對岸的聲音慢慢變小,我自己知道只剩我在這個小島。

也是羨慕著,但是又能怎漾??

 

100G的硬碟掛點了,所以照片全都掛了,她們傳來的照片,只好等下次再要吧,

還有那個出生就有著她爸爸壞壞笑容的小女生,我們開玩笑說,她是來討情債的嗎??

然後是那個出生在對岸,母豬終於生了第五隻,不要問我他帥不帥,我猜,你應該自己去看過了,

共匪ㄟ..,長大如果是個紅衛兵,我想,紛紛應該恨不得打個蛋花就算了,

 

坐在客廳發呆著,冷空氣,讓我越來越清醒,卻聽到房間裡,小女生傻笑的聲音,

嘿~~~走進去房間,看見霧色又淡去,我微笑著,

也對!!要上班了,是該再去睡覺了,對吧!!

 

我真的想妳跟她們,在這個時間河流裡面,我在想著,什麼時候我們會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