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我是流浪貓,總是一身臭臭的

所以自己親手做了香香的玫瑰手工皂

你說我是傻貓,怕我傻傻的哭泣

所以你天天在MSN上面等著我

你說我是怕黑的貓,怕我不認得找路

所以你每天都為我點一盞燈

你說我是愛說話的貓,怕我找不到人說話

所以你不敢把手機關機

你說我是笨貓,該多吃點魚

所以你寄了好多魚給我

 

那個黑暗時期

你陪著我度過

你總是笑著陪我

 

現在我的天快亮了

你卻生病了

 

可是隔著MSN

你居然還能笑著跟我說

那個是腫瘤好幾年了

像只是一個流行性感冒的噴涕

你居然還能指責我

說我不吃飯不睡覺

叫我不要讓你擔心

 

心心

你總是這樣

然後不要讓我擔心的

 

我被妳這樣寵著

沒有你我該怎麼辦??

你不能生病

絕對不行!!

我們都老了

所以我們要一起變老

然後你要永遠陪我MSN

沒有你

我的MSN會很寂寞呢!!

記得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