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寫這,會不會被告??

132281075854872011120215223411_50942

疑(??)

其實我婆婆是三立的忠實客戶。為了她要看三立,我就得每個月花錢裝第四台,誰叫MOD沒有三立台灣台呢!!

從以前的霹靂火,到現在的牽手,中間還有一堆堆看了就忘了片名。反正我婆婆來台灣,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晚上八點,就像被施了咒一樣,啥事都不能做,就一定要守在電視機前面,等電視開始播。

有一次!我不知道有這個咒語,就好死不死五點多帶她去逛台北的地下街,我逛到不亦樂乎,大姑還正在相中要買啥,七點多,就像被人下蠱了一樣,就開始鬧脾氣說要回家,腳痠手痠!!(右手背拍左手心)你看看,這個不是只有小朋友會做的事情,偏偏,一個老太太就是這德性,明明不認識路,卻轉身就往捷運站的方向走,天哪!!回到家,剛好開始一點點,老太太就很高興的坐著看電視,剛剛鬧脾氣的那個番婆不見了!!

後來,聽金門的乾女兒說了,就是這樣!!平常日的晚上八點,絕對不要找他做任何事情!!

歐~~~~~~~

至於那個八點檔鄉土劇到底演啥??

我看了那麼多部,有時候連自己都會沉迷下去。

例如有一部戲是說總鋪師的生活與家庭,演著演著,居然演到商場的險惡,然後配著不要臉的第三者!!(疑??)現在這部牽手好像也有!!

然後還有一部甚至臉可以換來換去,明明我很喜歡的一個演員叫伊正的,帥帥的人,幹嘛老演壞人呢??(疑)現在這部牽手甚至還出現鬼魂??不過好處在伊正終於好像演好人了吧(??)戲沒演完,腳色個性都是會變。跟人生一樣,人沒死,都會變的。更屌的是,誰是主角誰是配角,完全沒個準,反正誰的主戲收視率高,就開始拖著都是她的戲,然後主角就換人了,恩~~完全對照在人生,誰說有永遠的主角呢!!是否是否??

反正不管怎樣,我婆婆看了很高興,就好!!

啥??現在再演啥???我哪知道!!反正我就看到一個鬼魂,一個不要臉老是嗆大老婆(最新劇情是前妻)的小三(據說是前女友變小三),然後就這樣那樣。

問題是,大家越罵,收視率是越好。

(攤手)那~~就繼續罵吧!!! 

讓我最佩服的是,那個編劇哪來這麼多梗!!(跪拜))求一點來吧!!我的狂野366現在才13篇,我就沒轍了說~~~

挖~~還上了維基百科勒

samp44402f2a3c38371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