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_2721775_1 

有一種心情,叫做無聊,對!!
媽媽說,女生不能隨便叫無聊,到現在我都不知道原因,你知道嗎??
就是因為不知道,所以我繼續叫著,無聊!!

有一種心得,叫做裸裎,對!!
爸爸說,好女生要穿著得體,該不能露的就要封起來,
可是,夏天穿的少少,不是種禮貌嗎?我是說對自己的禮貌。
很熱ㄟ,穿多了才不禮貌@@不是嗎??

我總是在網路上晃來晃去,因為無聊吧,
(待業中!!有老闆欠員工的嗎??)
我顫抖著寫完我自己,才發現,把自己的心情裸裎這樣,
到底會不會犯下大錯呢??這可不是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女人照樣犯!!
這可是全天下寫部落格的人都會犯的錯吧!!
我是說我自己,好像偶而,不!!常常犯上這一些.....
該慶幸的是,嗯........我的網頁瀏覽人次少,
嗯...這個時候這種瀏覽人次少,反倒成了好處。

有人跟我說,喂!!!四年寫了千百篇,微網誌也弄了三個帳號,
還敢說自己沒有把心情給洩漏嗎??
嘿!!!!!當然有,不然,我幹麻無聊寫網誌ㄚ,
寫部落格不就是要把自己裸裎給大家看,
佉~~~~心情不敢裸,是吧,就寫點別的,例如教學文??~~~~

歐,有個人的部落格落標寫的好極了...
反正他在當兵,偷他的落點,他也不會說啥,
等他休假回來,這篇早就被更新的那幾篇壓在後面的後面,
怎樣??我的更新速度就是快,不然妳咬我........

 

-世界上有"真實"和"虛假".連這裡也一樣."不要輕易的相信"這些文字....-

 

-給路人看

歐..不是指你啦!!

如果你是我愛的那個人
我會偷偷跟你說,我說的那個是真的!!

因為,下一篇會是,小電影讀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