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w9XXXqFFpqkeeqlYeV1kSzko1_500

我也不知道ㄋㄟ??問我??
就是會在捷運月台,坐在角落發著呆,突然想哭,
不動的雲,不動的風,不動的天,不動的建築物,還有不動的我,
可是不動的我,眼前卻是急速移動的人群,和警告列車進站急促閃爍的紅燈,
就是這樣瞬間,好想哭....

那首歌怎麼唱的??
很想哭,哭過無助,我無法和我一個人相處....
就算哭,也一樣沒幫助,我被困在一個人的峽谷......

怎麼辦呢??我還沒正式進駐辦公室呢,就是這副德性,
等過一陣子,真的開始工作,我會瘋到什麼程度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