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yJiyTLbKqfc1if1OFMLmahco1_500

 

她在聽我碎碎念。電話那頭,這裡半夜12點,那裏好像該吃早餐。

我碎碎念著,這幾天就是沒有大事,就是一堆小事。

我笑著跟她說,別擔心,妳回來就好,

她打著哈欠說,好!!我快回來了。

 

要記得,把excel檔寄給工程師之前,一定要看過所有的參照,

不然,總經理工程師會一筆一筆像眉批一樣,畫著紅色的JPG寄回去,

我該慶幸的是,昨天我的excel檔才被主任工程師挑出一堆堆參照不合,

寄給總經理工程師應該還好吧,不過,我還沒寄。

 

問,工程師要不要買筆??他笑著瞇眼說,我用電腦寫字。

問,工程師要不要買計算機??他還是一樣的笑容說,我用excel計算。

看著他在excel檔上的小格子,隨便弄了一個等於就開始計算著加減乘除,

難怪,剛剛給他的紙本檔,他反而傷腦筋的看著,不知道怎麼辦。

可是,沒辦法,總不能把簽名寫在電腦上,疑??不要跟我說有手寫版!!!!

 

生活開始像Twiter,日子開始像Plurk,

哪還用開網頁寫那些字,根本一段又一段的小事情在生命發生。

捌柒水災過後的幾十年,捌捌水災正在傷痛,

我只好跟自己還有台灣說,

如果,這是四面佛給我的考驗,希望,會有好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