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月,應該是說上個月7月開始,我看到體重計的數字,開始沾沾自喜。

天熱麻,公事忙嘛,累麻,生日麻,

反正就是一堆堆理由之後,我沒有任何運動,是有加入健身房~~\

就這樣靠著一個月12次的運動,我是勉強控制住我的體重。

但是,神豬狀態的吃食,我終於驚覺,這樣下去,我是不是又要回到之前的狀態!!

於是假借生日的理由,我還是買了一雙鉤鉤鞋。

現在,該是我下定決心,重拾運動心情的時候。

星期日當然又是一攤大餐,但是,不管如何,我該搖醒我自己。

該是下定決心的時候了,我不要回到之前的體重,所以我更要努力的控制住!!

就醬, 加油!!!該是開始跑步跟控制食物的時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