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廚房的碗筷洗好了,衣服也丟到洗衣機轉動著,
該擦的桌面也擦乾淨了,地也掃了一下,只差沒有力氣拖地!!
該整理的發票,都一家一家整理好,只剩我家的發票沒整理,
聽說,5.6月的發票號碼一對下來,11個200萬,有一個在永和,
嗯..萱萱老是在永和買飲料買東西,說不定有一個落在我家,
反正11個200萬已經成真了,對獎號碼也不會更動,那,我家的發票晚點再說吧!!
 
凌晨兩點18分,這是這一年來,我第一次,這麼晚還在清醒中!
是因為我生日嗎??生日過了!!請不用祝我生日快樂!
正在想,我是不是該去洗頭洗澡,然後睡覺,
星期日的凌晨,我仍然清醒著,
應該是因為,這麼靜的空間,好久不見!!
我享受一下,然後就會乖乖去睡了!!
 
安靜著,想著,看著過去那些文字,
發現,以前總是隨手捻來的思緒,現在都被一堆堆雜事佔滿,
最有靈感的時候,有可能是再算一筆分錄的時候一閃而過,卻沒有時間立刻寫下來,
想要寫字的時候,有可能是擠在公車上沒有位置坐,差點被包包壓垮的我的肩膀,
我不是作家,所以沒有交稿的壓力,
卻是在腦海中,一個一個方塊逼迫下,硬擠出幾個,來餵飽生命,
原來,我是吃字鬼,吃著自己的字反芻著生命。
生命沒有什麼大道理吧!!不用想這麼多,
現在要想的是,我該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