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材 (28)

其實,我並沒有外表那樣自尊心強,最多就是逞強而已,
只是很多人都會說,要說出來歐,記得要說出來,不要放在心裡面,
問題是說出來又能怎樣呢??很多事情其實是自己的心魔。
像剛剛才去世的那個黑漂成白的可憐人,他永遠只是個孩子,至少在很多人心裡面。
而我也只是一個好孩子,在黑暗的床邊,祈求著,有神明來幫助。

說實在的,我也很想要過著他們所謂的好日子,
只是好像每次看起來要變好的日子,總是會有點變化,
ㄟ,娜娜不是說過,命運之神總是在開玩笑,
所以我很悲觀,真的很悲觀,總是在等著每件事情變壞,
其實,聽說這樣是不好的行為,
人,要有正念,正念影響著人的日子,秘密這本書上有說,
歐,順便提一下,這本書有一個中了9億樂透的神奇故事,
所以我拿著這本書想著,我那三個願望,許一下吧!!

不管怎樣,工作好像已經在手中了,有人有著隨時會拉我ㄧ把的姿勢。
我開始催眠著悲觀的自己,也催眠著老愛作弄人的命運之神說,
我的生命應該會變好,我的生命當然會變好,我的生命一定會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