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驪歌輕唱惹悲憫

  久唱恐已忘初心  

 不知愛人或愛己  

放縱傷痕總呻吟





親愛的你.好想跟你說:

 

那年,我優游青春放縱之間,以為,自己的美麗只是我自己的事情,

就像玫瑰兀自搖擺微風亮陽中,誰??那個誰..請不要隨意觸碰,我不削...

只是這種驕傲,卻在遇見他之後完全崩潰

 

像小王子獨有的那4根刺的玫瑰一樣,我以為我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那朶

我以為他該愛我一生一世,於是我消耗著他的寵愛

他轉身離去那一刻,我的世界沒有因此倒塌,但是....傷心仍是無法抹去

 

吟唱著離歌,玫瑰忘了陽光其實仍在,於是..傷痕永遠好不了

我吞噬著黑夜給的冷寂,拒絕陽光走進來

我以為我的哭聲會讓他回頭..沒有!!並沒有

 

踱步在我的青春歲月,他沒回頭,我仍在走著

那段傷心,只是若塵浮土,我長大了

你呢??

親愛的,你現在正在吟唱著那首傷心的歌曲

你決定要唱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