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

老闆招阿巴桑進了辦公室,念了一大篇

最重要的一句話就是:你太不求上進了

這可把阿巴桑給惹火了

不上進是吧??咱家去讀書給你看!!

 

於是衝動的上了空大網站,報了名繳了費

動作之快,真的破了阿巴桑的紀錄

一天之內就做了決定..

 

我要讀書!!

 

身旁的人的反應是傻眼!!

不過貓家兄弟姐妹倒是很捧場的說好

這倒是給了阿巴桑最大的信心

讀書麻....有什麼難的

難的是....

選課!!

 

前幾天,空大的新生註冊選課注意事項--寄到家裡的信箱

看到新生註冊-就有點爽!!

嘿嘿嘿!!我也是新生了ㄟ

可是攤開選課單-是電腦選課表

這下可就難了..

 

選課秘笈上有說囉!!新生呢!!最好只選一科或2科,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所以我就決定,這學期只選2科!!不錯吧!!

少少的2科,才不會當的很難看

 

 

趕快打開選課單看看有哪幾科.

嗯..詩選!!

這個早就想好要讀給自己爽的科目,當然首選

可是..等一下!!讀古詩??不是讀新詩嗎??古詩我是有點熟啦!!可是讀古詩就有點給他...

嗯..微積分??當然不可能!!給我三百萬幫我出學費,我也不讀這種東西!!微積分不等於危機分??

嗯..行政學??不!!法學緒論??不可能!!政府與企業??聽起來好像是敎那個...噓!!官商勾結??

嗯..警察行政??中國哲學精神發展史??好像都怪怪的

等一下!!

看到了!!...工商心理學!!怎樣??不錯吧!!

嗯...台灣史重要文獻也不錯的樣子,健康心理學好像也可以(草莓力薦)家庭財務管理與規劃(這個可以嗎??)台灣集團企業??紅樓夢賞讀??政府危機管理?(這個阿扁應該來重修)人力資源管理??

 

天哪!!

於是我看了幾天幾夜

我還是沒法決定

我到底要讀哪2科!!

 

算了!!我看以我那種貓家選菜的方式來選科

應該選到77事變紀念日那天也沒法決定

明天!!明天去淡水河邊看看吧!!

貓小妹跟貓二姐應該可以給個什麼好意見吧!!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