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知道


你很難對人打開心門


無意中


我闖進你的心裡


你的手肯讓我緊握著


雖然中間你有跑掉一下下


但是


現在


你回來了


而且


最棒的是


你就在我居住的城市裡


想你的時候


找得到你


要見你的時候


也看得到你



 


 


今天


你生日


我當然不會忘記


只是


你知道麻


最近ㄟ


貓大姐字荒


甜文已經不會寫了


所以只好跟最棒最美麗的草莓



說一個最簡單的最普通的一句話


 


最親愛的貓小妹


生日快樂!!


 


再來


就是拜託你


別再跑掉了


我可不想我的2006年又浪費在想妳中度過


我們得一起過冬才行!!


我們有很多計劃要一起過的不是嗎??


乖!!


我愛你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