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6

對了!!我都不太能確定,你知道我的部落格搬家了嗎??
所以這篇,誰知道能不能傳到你手上,
甚至,你到底有沒有回來看過我??

照往年的習慣,我看到了日曆上的日期,
我好像又開始寫著,應該是寄出去仍收不到给你的祝福。

其實,已經懶的問,你在哪??
反正你在哪,都是一樣,就是不在我身邊而已!!
所謂在我身邊,不是說跟我ㄧ樣住在台北,
而是像,小芳忙著蛋黃酥,哞忙著工作,
可是電話隨時找人就找的到,即時通也沒斷過線。
或者像,人在美國很遠很遠,時差跟我相反的YAYA,
三不五時,還是可以看到她的及時通帳號跳出來,敲她一下,至少知道她在!
還有像正在當兵的謙謙,你知道他當兵了嗎??破百了ㄟ,
雖然很少敲他,但是我還是可以從很多地方看到他,例如噗浪,例如facebook

對啦!!你又要跟我說,這些都是假的,
但是,他們隨時都像跟我在一起的感覺是真的,
妳呢??

也對!!!有時候,我回想著你的面容,在我的腦海中,
妳就像我幻想出來的一個人形般,好像是假的,
還好,還是有人可以跟我證明,你真的曾經來過我的生命中.....

安琪兒,那些囉哩囉唆,就不說了,反正等你真的回來,我會再囉嗦給你聽,
現在,只像往年那樣,跟你說!!
我的安琪草莓寶貝,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不論你在哪裡,希望你真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