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盈盈看似天地無懼,跳上跳去,所以很多電動車玩具我都不會怕她害怕!!

 

 

但是,其實,說實在的,錢投下去的時候,飛機上升時,
我還很驚奇的WOW~~~~因為我以為最多就是前後搖幾下,騙騙孩子就是了,
結果.....居然是很認真的上升下降???
外公問真的假的,我還大笑著說,假的~~
結果,盈盈要跳機,我趕緊過去接,
看著飛機上上下下,盈盈在我懷裡仍在哭泣時,
我終於明白,什麼叫做

 

 

惡人沒膽!!!!!!

 

 

對了!!
請問誰知道影片如果照反了,怎麼轉向啊???

如果不行,只好請大家歪頭看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