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材 (86)

當然,有時候沒有感覺到,這些那些就是在改變,
也說不出來哪裡改變,就是有變動,
有的細微到像紅標米酒降價了,拿著那個瓶子的時候,熟悉又陌生。
當然也有像走在西門町,總是想著車道中間那一長排房子,
更或者,隨著科技進步,出門可以不帶任何東西,卻不會忘記帶那支手機,
走在曾經走過的路口,我抬頭望著天空,就是有點不同,說不出來的不同。

於是,我靜靜的想著,時間改變的這些那些,我到底抓到了些什麼,
既然抓不住那些,就不要想這麼多,
還有人嫌著我的字漸漸變成一種無病呻吟的時候,
我總是笑著說,因為時間走的太快,裙襬掃過的地方總會有改變,
只是隨著時間裙擺而去的那些這些,卻因為宅婦總是昏沉狀態看不出來。
喔~~~現在總是有好消息了,
我將應該會結束11個月的宅婦生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