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接一通電話過後,所有的希望就這樣浮現,
還有可以有未來嗎??我問著自己,不知道啊~~~

有關於,我的未來的那些這些,我從來很少去想過,
就像看到一本書想要當作家,看到一部電影想要當演員,
或者,像國中畢業生,填著那個84個志願一樣,就從明星高中開始填吧!!
男孩說,我要填北一女!!啥??對啊~~我最想讀的是北一女啊~~
嘖嘖~~北一女不收男生吧??
願望就像吃不到的棉花糖雲,晃在天空中,飄著飄著~~~

關於那些未來,就像盡力拜著四面佛祖,口中念念有詞之後,一切交給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