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也說不出來甚麼所以然。

感覺有點順又有點不順的過著。

做伸展的時候,連健身教練都驚呼,你的身材又胖了。

啊啊啊啊,我知道啊,

那個M號的瑜珈服穿不上身,那個S號的牛仔褲扣不起來的時候,我就知道了!!!

怎麼辦??(走來走去)))胖了兩公斤怎麼甩都甩不掉。

在跳印度舞蹈的時候,那個老師是個靈活的胖印度人。

而我是個不靈活的死胖台灣人,他說的話我通通聽不懂。

可是看著同班的那些小姐阿巴桑,一個個身材窈佻美麗,

可見印度舞蹈的減肥效果跟肚皮舞應該一樣吧~~

雜七雜八的情緒在心裡翻騰,就算作的和緩瑜珈也是平服不了情緒。

該怎麼辦呢??不管怎樣。今天又這樣過了。

明天,我該傷腦筋的是,該怎麼回答老大的老大的問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