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豪是字蟲,只要是有字的都看。

只是,隨時眼睛的年齡增長,越來越看不清楚了。

但是還是很努力的睜著眼睛,盯著書看。

也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

發現大家都很環保了,不砍樹不造紙,

要看書,就是捧著一個電腦版看著。

要翻頁,就點一下,要看書,就上網去下載,

當然古板如我,還是堅持著,拿著書的感覺,那種書的香味。

只是,最近,擁有鳳娘之後,我摘下眼鏡,滑著滑著。

也開始淪陷了,也翻著某人給我的電子書,

甄嬛傳看了電視版不夠,也狠狠的在一個禮拜之內,把電子書版給嗑完。

然後,前幾天發現了一個好讀網頁,於是下載了瓊瑤,

這下,回到國中高中時代的幻想,

唉唉唉~~~~這個時候,我發現,鳳娘….真的太小了~~

(小小小聲說)是說,電子書,還有一個鬼東西,那個情色小說是怎麼一回事呢??

羞)))這樣看著的時候,別人就不會知道我再看甚麼??(啥??正色)))

這個時候,我就在想,如果有素真就好了~~~

(揉眼))))眼好酸啊~~我大概抬頭變老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