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等,等明天的早餐!!

今天請了假,去亞東醫院看成了氣象台的左腳膝蓋。

醫生很阿莎力的就來了三張X光片。

於是,我望著我的左腳膝蓋的相片,看著,像看著一封信。

那封信,是膝蓋寄出來,由醫生翻譯的通知函。

-通知著,我該知道,我接近了五字頭,所以要有知覺,也該有棧節。

一輩子不運動,在去年展開了運動歲月,跑步,快走,鄭多燕。

所以,膝蓋終於開始抗議了,所以,所謂的退化性關節炎就來了。

中醫說,因為氣血不通順,所以膝蓋會痛,要慢慢調養。

西醫說,這退化性關節炎沒啥治療,就是保養,維骨力來幾罐吧。

至於,股四頭肌的訓練,要更是努力加強。

言下之意,就是,要運動,行!!問問膝蓋吧!!

這就是說,膝蓋啊膝蓋,我得對他好一點。

進了醫院才知道,生病的人真有這麼多??恐佈!!

沒有在醫院多停留,還是繼續作我的瑜珈比較好。

只是空肚子在中午12點的45度高溫的房間,作著折來折去的運動,

身心靈平衡的課程在怎樣音樂好聽,姿勢美妙,也敵不過肚子的咕嚕聲。

中餐兩點多吃,晚餐卻在五點多逼近,隨便塞了幾根薯條。

根據減肥定律,這個半夜時刻,就算肚子再餓也不能再填東西進胃裡。

要知道,快走跑步鄭多燕都跟我無緣,所以,中年肥胖就會緊跟著來,

那,只好把嘴禁一點。好餓~~真的

現在,我在等,等很遙遠的那餐,明天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