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

 

那句俚語怎麼說的??七月半鴨子不知死活??
我好像就是那隻鴨子,也不知道是怎樣的路,就往前衝就是了,
想的只是想要脫離這種失業生活。
也是啦!!這是個好機會的說,有個好老師帶著走,路應該好走點!

接到電話,問我擔不擔心??啥??擔心上班工作啊??
我卻只擔心著,我上班該穿什麼衣服??我的化妝品保養品怎麼辦。
這下可好,還真沒有想到往後的工作,同事,所有的什麼的什麼。
一問三不知,只知道,跟著她,我絕對不會不幸福,對吧!!
再三跟她保證,我絕對遇到事情跟她說,不會埋在心理面成壓力,
說實在的,這樣的保證我也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到??
自尊心太強到底是好還是壞??只是沒本錢還敢逞強,真是太糟糕了點!!

整理著一年沒有打開的鉛筆盒,翻開已經很久沒用的筆記本,
MSN,G妹兒,skype,通通設了新帳號,
可是突然間,有一陣恐慌襲上來,
我這種白目粗心的個性,又橫衝直撞的脾氣,
如果我給她惹麻煩了,怎麼辦????
如果工作我沒法勝任,讓她失望了怎麼辦??

怎麼辦??那些眉眉角角怎麼博軟??
那些行政帳務我到底有沒有辦法處理??
現在才來害怕,來得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