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Q2QDKUejprvuhlvG0vwIyd4o1_500

只是想喘一口氣,在這幾天的忙碌,
你說忙??其實還好,我被照顧的很好,在一個貼心的保護傘下,
只是,什麼時候這把傘要關起來,傘不知道,我也不知道,
傘怕,我也怕,於是兩個害怕的人,就只好惡性循環的努力著。

如果我跟妳們說,才15天,我就想鳴金收鼓,會不會太沒骨氣??
現在撐著我的唯一信念就是,這是份工作這是份有錢會來的工作,
如果我有選擇權,我寧願選擇跟她們一樣的路,就好......

好想哭,請給我五分鐘,讓我繼續武裝起自己,不讓她擔心...
五分鐘後過後,我不是語溪,我是Joanne......

好吧......五分鐘好像到了,我繼續上戰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