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8xUi8OEp641qurFCIpVrOVo1_500

生命中,總會出現一堆人,
好人壞人貴人小人愛你的人不愛你的人,
所以,這一堆堆奇奇怪怪的人,到底要怎麼去分??
我也不知道,所以我靠著後頸那條血管分,
只是偶而也會出ㄔㄟˊ!!

沒辦法,既然如此,只好找幾個貴人來檔這個小人,對吧!!
嗯.....我開始會說重點了!!!

重點就是勒,
我好像不知道從哪裡得罪了一個我以為是貴人的人,結果他有可能是我的小人!!
ㄟ.....我該不該穿上小人襪勒??

當然啦,也有可能出ㄔㄟˊ,其實那個貴人還是貴人其實是我自己想太多!!
希望,當然希望如此!!

喂~~~這次我有講重點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