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荳荳

好熱的天,妳現在應該是窩在冷氣房裡,然後一杯天仁茗茶,看著妳的電腦網路,悠哉的度過著這個熱到地板可以煎蛋的午後,我呢...公司有三支煙槍,逼不得已,少數服從多數的結果,我得要把窗子開著,冷氣關上,吹著其實快要掛點的二手風扇,好熱...卻望見窗外,有幾個小朋友,興致勃勃的在騎腳踏車,可憐的一個大人就扶著腳踏車後椅,慢慢讓小朋友騎著~~

等著老闆回來驗收請款單,等業主打電話來跟我款匯進來了,等著還有3個小時的下班時間,我望著窗外發呆,聽著小朋友的嘻笑聲,原來,再炙熱的陽光也無法抵擋小孩愛玩的心....我承認我的心飛走了,飛到那個有著綠色樹陰,有溜滑梯的小公園,更或者飛到那個麥當勞的冰咖啡裡,我覺得..我也應該需要一杯冰涼的冰咖啡!!!

下次,我們一起喝一杯,夏日午後的冰咖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