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個我從來沒有說過的事情,關於我的網路帳號的由來~~~

 

這麼多年了,我總是覺得好像夢樣度過,像,天亮睜開眼之後,一切都會消失,只會剩下我..

不管是惡夢還是好夢,噓~~記得ㄡ,早餐沒吃完前,不能說夢,不然,噩夢會成真,好夢會消失

我ㄧ直這樣提醒自己,就算在部落格上用自己的字跡寫夢,也只是一個注音一個注音拼湊而成

我ㄧ直想,我的字只是一個簡單的夢而已~~

 

好笑ㄡ,每個BSP都要求要一個帳號,於是,我突然想起算命阿嬤的話

名字會影響一個人的意念跟行動力!!

嗯~~~那我這個愛熱鬧又好奇心重的人,應該找一個安靜的帳號,讓自己多少安靜一點

於是,就在前年,那個成鬼的夜晚,我亦然決然把我用了2年的名字縮寫跟生日合成的帳號廢了

重新給自己一個新名字...tacet~~

如果你有去奇摩字典找的話,tacet代表的是安靜!!我只想靜靜的寫我的字而已

 

來去之間,我用這個帳號加上我名字的縮寫,tacetldj~~~提醒自己,安靜的做自己就好

你懂吧!!這麼多的紛紛擾擾,我最近鬧了字荒,於是,我想要做回自己,像當初我拿回語溪這個名字

想要回到那個最原始的字年代,現在,我想要說的也只是這樣而已

我想回到,最初的安靜,安安靜靜的寫著我的字

 

可不可以不要吵了??

 

只是想跟你這樣說而已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