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別再想了,
什麼都過去了,對吧!!
根據那本讓某人得了九億的書上寫,
所謂的吸引力法則就是,多想好的,別想壞的,
不管怎樣,你一定可以擁有你所選擇的,不管好或是壞?
至於好壞,就是你自己的去分辨,就是這樣的重點。

至於,忙碌不會是我最好的藉口,
我,得要更努力更彎腰低調的過著,這個職場生涯...

04

2009/07/18 2009/07/15

 

好吧,我該承認,我不該只依靠噗浪與推特之間的橋樑,其實這幾天不止這幾則而已@@
說實在的,噗浪可真爛ㄚ~~~~我如果真要寫微網誌,我可能真的得乖乖的開推特頁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