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朵小小的寂寞,

開在輕微的憂傷裏,

不要泅渡的船只,

寧願獨擁幽幽地歎息。 

美呆姐夏日的淡淡憂愁





炙熱的陽光已經在藍空中囂張

春天真的遠離了

緩緩的走到我們的公園

圍籬仍在

我抬頭望著陽光從葉片中灑下

遠遠..看見你的笑容

陽光下

卻浮現

淡淡的憂愁

 

我曾是獨自泅游的孤魂

只因為你

穩定了我搖搖欲墜的船身

 

你的微笑走近我

我抬頭看著你

你的影子擋住陽光的炙熱

也好

那就這樣吧

擁抱著你

不要管

炙熱陽光之後的

閃電驟雨

 

你說的

抓住那隙夏陽


害怕午後閃電

來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