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26261332_8138e397a9_m

 

該死的facebook,就是讓我看著你的出現,然後??沒有然後。

沒有打招呼,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起頭,在這麼久沒連絡之後。

要說,嗨??還是說,哈囉??

最後,我選擇甚麼都不說,就只是默默的加了好友。

然後,就沒有任何互動。

 

這是你的選擇,還是我的??

 

好吧,我承認自從本司MIS的一聲令下,咱們就失去對facebook的興致。

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家,只想往床上倒,

只會想著怎麼在這就業森林好好活著,不被樵夫砍斷,

至於其它,沒想那麼多。

 

所以,在今天,我突然想起來,

嘿!!!你的生日??

但是翻過之後所有給你的祝福,才發現,

我的祝福沒變,卻遲到了....

 

這是慣例!!

然後....

祝你生日快樂~~~(這樣吧!!以YAYA的美國時間為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