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30160006

 

其實,從開始要找尾牙地點開始,我就做惡夢。

只好從網路上找了幾家來比較。

然後,某天...就在某天。

我發現我忘了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我家董事長是非常非常好客的人。

所以客數已經開始像大嘴鳥的希巴希巴樣,無限制的增長之後,

我開始做著噩夢,

網路上找來的溫泉會館,應付我家那些溫文儒雅的工程師是還可以,但是,要應付客人??

 

只好乖乖的去另外一家訂了相同的日期,反正遲早要得罪一家。

催著我家工程師頭子一定一定一定要去看現場。

是我家工程師頭子太隨意??還是那家會館真的好??

反正,就醬,就是那家了。

 

只是惡夢還是沒停。

不是夢見餐廳忘了我的定位時間,就是夢見工程師們忙到一個不行不給我到場。

 

不過,天氣對我這個陽光之女非常的賞光。

早上飄著細雨,當我要出門的時候,開始出現一點點的陽光臉,

ㄜ...至於尾牙的細節!!

 

我說啦!!反正我只負責找場地,主持人不要叫我!!

(快點溜~~~已經看到有人用眼神在殺我了....)]

 

還有,不要問我溫泉好不好泡!!!(怨念!!!親戚是最壞事的朋友!!!!)

 

要看細節,請看!!!!我家辣妹PM

 

對了!!!照片中那個短裙辣妹,要她的資料的話,請拿星巴克咖啡跟我換!!!謝謝!!

甚麼??手機號碼??Skype??齁齁齁~~~那就不是星巴克咖啡可以解決的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