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C00025

你是誰的寶貝??

我是阿姨的寶貝!!她常常這樣跟我說。

卻在媽媽出現的時候,蹭在她媽媽懷裡說,

媽咪,我是你的寶貝。

 

媽咪,我跟妳說齁,阿姨很凶,姊姊都會咬我!!你要帶我回家嗎??

望著她殷切看著媽咪的眼神,我知道該放手。

她媽咪望著我,我望著她,心裡擔心著,卻還是點頭,讓她媽咪帶走她,

就是今天!!

 

她高興的在我家繞著,拿著她所有的小東西,小書,小鞋,小衣服,

她的回收場在上星期才搬家到我的身後的側桌吊櫃。

客廳的桌子好不容易乾淨,現在連我身後側桌吊櫃也開始寂靜。

 

皮卡丘不能忘記齁!!她交代!!我點頭!!

課本玩具不能忘記齁!!我交代!!她點頭!!

要不要睡袋??天氣冷記得要穿這兩件!!啊~~妳沒有厚褲子,記得叫妳媽咪買!!

 

結果一個小女生只是要回媽媽那裡住一個月,卻能弄出一大箱三大袋的行李!!

 

她滿意的去睡覺了,我看著她的睡臉,想著我的祈禱,

希望,老天爺對我們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