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C00001

很久以前,幾年前,當那隻野貓大著肚子回家的時候,

我恨透那段日子,那段到處詢問,到底有沒有辦法不要讓那個小貓出生。

 

對了,妳們知道怎麼墮胎嗎??

就是一個機器攪拌棒戳進子宮之後,用近乎攪爛的方式把胎兒給打碎之後排出,

那妳們知道,如果要把一個八個月大的胎兒弄掉的辦法嗎??

那間私人診所醫生,冷冷的說,就是引產之後,對生出來的胎兒不做任何處理,

那年,八月,我卻冷到發抖,看著醫生冷冷的臉,醫生開價5萬!!!

 

走出診所,那個沒有知覺的野貓還在鬧脾氣,我看著那個隆起的那肚子,

跟爹說,生下來吧,不管怎樣,總有辦法,

生命畢竟是生命!!五萬我們出的起又怎樣,那種安置方式......

 

SNC00006

 

幾年後,她長大了,在我身邊安心的哭哭鬧鬧,當然也有挨打挨罵。

我也曾抱著她正在哭鬧的身軀,後悔的想著,

當初就付那5萬元,是不是就沒有現在的折磨。

 

看著報紙上新聞上,那個眼看孩子受虐的小母親,

看著連我吃了一顆好吃的巧克力,

也思思念念的偷偷的從公司包一顆回去給愛吃巧克力的她。

 

我的寶貝,真的是我的寶貝。

在把你還給她之前,我應該再多愛你一下。

 

 

PS:那個黑青不是我弄得齁,是她自己皮蛋在幼稚園溜滑梯的時候撞到,

可是,那一個禮拜帶她出門,鄰居都是用異樣眼光看我......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