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49779639

 

爹喜歡用狗跟貓來形容我跟珊。

 

他總是說,我像一條土狗,像是家裡老狗生的小狗一樣。一輩子只會記得家的味道。

就算出去晃一圈,還是忠心耿耿的在家裡等著每個人。

決不可能忘了回家的路跟時間。

 

珊,則像一隻貓,還是流浪貓。像他從路邊撿回來的小喵,
就算家裡的門已經為她開了一扇旋轉門,

她還是喜歡在門外晃來晃去,一身傷還是在外面混。

 

就是這樣,大姐姐就得像狗狗一樣,
窩在家門口,等著家裡的每個人回家。

一盞燈,除非最後一個人進了家門,不然永遠亮著。

 

我也喜歡用狗來形容盈盈。

 

她總是喜歡窩在我的懷裡,就算我打著罵著,她還是嗚嗚叫著又蹭往我的懷裡。

像隻小土狗一樣,不管主人再怎樣打罵,永遠的愛著。

望著她的眼睛,想著,寶貝大頭狗寶寶,阿姨該怎麼把你還給那個流浪貓媽咪呢????

 

盈盈抗議著說~~~不要叫我大頭狗寶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