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ona800

 

寶妹~~~要不要吃波提??

波提是什麼??

就是獅子頭上那個啊~~~

 

對啦!!經過小禮堂可以走過去不會被吸進去。
我長大了啊,所以,凱蒂貓已經遠離我的生命了嗎??

但是,卻為了一個甜甜圈,不顧減肥計畫(那是啥??)

打廣告嗎??

 

就像買了一堆堆巧克力坡提,盈盈還是很不滿的看著我的草莓坡提膠台說,

你有草莓的,我也要吃。

好吧,我不是長大了,是喜好轉移,

驚???被發現了嗎??

 

問那個去了烏魯木奇的老頭子,那裡的月亮大嗎??

他笑著說,很大,有36D那麼大~~

至於,波提跟36D大的月亮,有什麼關係呢??

 

因為,中秋節快到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