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_194298_1
 
有時候,就是說不出來,想什麼,做什麼,要什麼,這些有的沒有的答案,
像,一百萬個為什麼,老是在腦中打轉,也沒有辦法很具體的說出來的形狀,
例如,今天明明有颱風在過境,淡水河岸,一會陽光一會飄雨,
坐船可以用攸遊卡的感覺,倒還真不能體會,最近那部流行的國片中,我操我操我操台北!!(是這樣說的嗎??)這句話的心情。
其實,台北還真不錯,至少,一張感應卡,裡面放了幾百元,還可以遊山(貓纜)玩水(藍色公路)。
不過,有一群南部阿吉桑阿巴桑,買了票,居然買錯票上錯船,我想他們心裡的迴音,應該就是這句!!
 
 
 
 
有點點風雨,我像個娘家阿姨,恩,我應該可以算就是娘家阿姨,興沖沖的提著麵線,去看貓家的小姑娘,
管他風雨,結果淡水捷運站的陽光還是威力無窮!!
蛋黃酥很可愛,哭的時候用盡全力的樣子,這就是人類生生不息的力量ㄚ(天哪!!我居然在八股文)
小芳笑著看著這個小情敵,齁齁,我知道啦,楊先生的前世情人出生了,哪有什麼辦法,唉,馬上地位降一級!!
 
IMG_0460
被面試耍了一招,結果也沒有去,只好在淡水老街流浪著,正如我的計畫,不是嗎??
穿著有點跟的拖鞋,對啦!!我還是喜歡穿有根的鞋子,不過才三公分高而已。
拿著只剩兩格電力的照相機,還有放了張惠妹江惠歌曲的手機MP3,我晃阿晃,
一個人的感覺,就是這樣吧,沒有時間壓力,我什麼都沒有了,卻只有時間,
看著河岸閃爍的陽光,抬頭望著陽光,
拿著我的傻瓜相機,亂拍亂照,樹縫,陽光,水面,
結果,還看到彩虹,多久沒有看到彩虹??
IMG_0489
 
 
興奮的在船上走來走去,也不管髒髒的淡水河水潑在身上,
就是猛力的按著我很慢的快門,想要在加速前進的船速下,捕捉下,那彩色的光,
對!!就是那道光,原來,彩虹,還是有存在的,沒有因為時間流逝而不見,
會有好事發生嗎??
笑著,今天,來淡水,是來對的吧!!
 
 
 
 
 
 
 
於是,雖然我的小指頭因為摔了一跤受了點傷,也不管我的腳指頭被阻止車進來的小鐵桿給劃了一下,
我還是努力的把我的傻瓜相機的電力用完了,
在夕陽還沒有落下前,我帶著陽光的餘味,回家了。
 
至於你問我,心呢??還累嗎??
不知道,也還是想要離開他媽的濫台北吧!!
不過,不論如何,目前為止,我還在台北,沒法子是在海角,
至於,流浪,在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