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昨天我早知道今天的事
我絕對會挖出你的兩個灰眼睛
放進泥土做的眼睛
要是昨天我早知道你不會屬於我
我絕對會無情的挖出你的心臟
放入 一個石頭製的心





我只想告訴你
你 是我 最好的武士
這段咒語,是因為失去而慌亂想要保護而下的咒語,
像,狗狗跟人類沒有共同語言,狗狗成了某些秘密的唯一目擊者,
人的不為人知,因為狗狗的汪汪聲音,讓秘密永遠只是秘密,
看完了書,我想著,我是不是也該養隻狗狗,讓它守住,我所有的秘密,
或者,我也該爬上一株高大的蘋果樹,
往下看著,試著幻想,從上面躍下,是有痛楚還是快感,
我沒有想過,當有一天,接近終點的時候,
我的武士會不會停住腳步,然後往我的方向看著,
然後會聽到,我在痛楚時呼喊出的聲音,由遠而近,
但是最後,應該只是一個輕輕的風吻。
我該怎麼做才能讓自己快樂???
我闔上書本之後,我想我應該放我的武士走開之後,我會讓我自己飄浮在生命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