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國歌 [ 有數種演唱方式:01-1.mp3 , 01-2.mp3 , 01-3.mp3 , 01-4.mp3 , 01-5.mp3 ]

國父 訓詞 程戀筠曲

三民主義,吾黨所宗, 以建民國,以進大同。 咨爾多士,為民前鋒。 夙夜匪懈,主義是從。 矢勤矢勇,必信必忠。 一心一德,貫徹始終。


國歌會唱嗎???那歌詞會背嗎??

怎麼不會?????

高中的時候,第一次軍訓護理課月考,教官是千交代萬交代,明示加暗示,要我們這些女生把國歌跟國旗歌的歌詞背起來,有利考試成績。

我大笑著,拜託,從上小學以來,國歌ㄟ,天天唱,誰不會ㄚ...哪需要背!!齁齁齁。

可是看到護理老師拖著那位小姐進教室時,我整個傻眼....

老師說,她名叫安妮,心臟有裝了一個紅燈,我們要很努力的親吻她,讓他的心臟的紅燈亮起,這樣,我們的護理課就過關了。

於是,月考的時候,就看到,大家呢喃著國歌,安妮則安好的躺在教室後面....

我瞄著安妮,心裡其實已經在做噁,我的初吻ㄟ...怎麼可以敗在這位小姐身上..起碼也要是..(我忘了那時候我的偶像是誰??)

寫著國歌歌詞,心裡想著等一下要跟安妮親吻....

 

你想~~~我的軍訓護理月考成績如何??

我居然把國歌歌詞給寫的亂七八糟,把國旗歌跟國歌搞在一起,護理老師則是看著我怎麼樣也沒法低下頭親吻安妮(還頻頻作噁)

所以,護理老師宣佈(很仁慈的)如果不親安妮的話,護理成績50分計算,我當場舉手認輸,50分就50分...

於是,那次,我沒親到安妮,當然也把國歌歌詞給忘了亂七八糟...

 

現在有個人問我...

親安妮時,舌頭要不要伸出來???

噁.....

 

---------------------------------靜慶說,還好我的初吻不是給了安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