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現在午夜3點32分

我又在路邊咖啡屋出現

 

親愛的

我強裝出來的勇氣

總是這麼快的讓你識破

喝著一杯latte

你望著我

我坐在雨中路邊椅子上

撐著傘


擋住突如其來的脆弱

 

想擁抱著某一些溫暖

我伸出手

試探著

你回頭

我卻又收了回來

 

不行吧!!

不要想太多了

只是一個無聊的失眠夜

不是嗎??

 

你微笑著

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為什麼

我總是當那盞燈??

你這樣問我

我傻傻的看著

沒有答案

 

你伸出手

試探溫度

我搖著頭說

不行吧

那個溫度

不是你我可以承擔


 

你默默走開

我繼續喝著我的 ice latte

當作一切都沒發生

 

我繼續坐在雨中

撐著我的粉紅色雨傘

擋著突如其來的悲哀..

等我一下


馬上穿上虛偽的外衣

繼續

開著燈

等門...

親愛的你

現在午夜3點46分

你收拾好雜亂的桌面

對我微笑

 


讓你走開

一個人

繼續品嚐

latte風味的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