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騎著腳踏車,送萱萱上學,

就是突如其來,那種陰鬱,揮之不去...

是因為天氣變了??還是因為貧血所以月圓不了??

萱萱抱著我,應該知道我在難過,

路邊有一個資源回收的阿婆,早上好冷,她不知道幾點就出來收,滿滿一腳踏車

我停著紅燈,看著邊的烏雲,今天會下雨嗎??

 

總是這樣嗎??

 

路邊的阿婆,路邊的野狗,路邊的冷冷落葉,路邊睡眼惺忪的小孩們,

她們都快樂嗎??

嗯~~~別問我今天想什麼??

 


快樂總是很難要的起來,那,起碼不要不快樂??

 

難怪,專家說,秋天到了,憂鬱症會發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