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甜甜

 

其實,我也覺得我很甜美動人,
從小,我就一直想,我可不可以也改名叫做小甜甜,
尤其是那個卡通,總是有著王子救駕!!多美,
歐...雖然王子穿著裙子,還拿著一把怪怪的蘇格蘭風琴,(是這個樂器名稱嗎??)
不過,小甜甜的夢想,還是繼續做著!!

##CONTINUE##

直到有一天,我長大了,我終於認命,我的甜美動人最多只能稱做可愛,
但是,當媽媽了,還被人說可愛,情何以堪呢??
好吧!!就繼續被說可愛吧!!沒差!!

有一天,我聽到一首歌曲,很動人,然後有人說,歐,那是小甜甜唱的,
疑!!小甜甜會唱歌,於是,我到唱片行翻著CD,看到的是她

小甜甜布蘭妮

 

好吧,我該承認,美女,也是我的最愛,
尤其是叫小甜甜的人,
看著她,從16歲的清純到結婚生子,
然後承受成名光環,
開始吸毒變樣,
我開始覺得,
不!!這不是小甜甜,絕對不是,
但是心裡總心疼著,
原來,成名光環如此的沉重!!

 

日本卡通有小甜甜,美國歌壇也有小甜甜,我看著看著,總是替那個真實的布蘭妮感到難過,
台灣有一天突然冒出一個名詞,B咖!!然後就又出現一個名字!!又是小甜甜!!

小甜甜1

嗯....ㄚ......

好像看到自己的樣子.....

如果我也叫小甜甜,

可能就是這個樣子....

 

其實,這篇主要是在寫她!!台灣小甜甜!!
卡通那個太虛幻,美國那個太遙遠,我們說說B咖吧!!

不知道什麼時候,電視轉來轉去總是看不到喜歡的節目,於是把電視定格在卡通台,是最好的選擇,
卡通看膩了,還是轉來轉去,就會看到一堆人在虧一個圓圓潤潤的女生,
她笑起來其實滿好看,說起話來,感覺就像鄰家女孩,
但是那些主持人虧她的那些話,讓我感到不舒服,
就像幾年前的如花一樣,如花還沒她漂亮對吧!!

久了久了,在一群B咖女星中,我發現,小甜甜轉變最大,
變漂亮了,雖然她說那是動了小小的微手術,那又如何,女人麻,愛自己是應該,
變自信了,我看著她,突然也泛起感動,原來,女明星的努力,也是會令人感動,
她整個人泛起的光環就是,我要紅,我想紅,我一定會紅!!
這種毅力,我祝福著她!!有一天,B咖會變A咖!!

說來說去,其實,我想到的是,飯島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