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家,就是裡面有隻豬,
現在我正在努力實現這點,
吃完早餐想中餐,吃完中餐就來睡,睡夢中還想著我的晚餐....

早上九點吃這麼豐盛的早餐,那中餐呢??

好啦!!我知道這個早餐有點膽固醇過高,兩顆蛋...但是我不吃蛋就覺得早餐少了啥,
至於膽固醇,留給醫生傷腦筋好了^^

宅婦的ㄆㄨㄣ

好吧,早餐實在有點太超過,那中餐清淡一點好了
昨天的剩飯,加點高湯,然後加點剩菜,煮一鍋自己的ㄆㄨㄣ,加上豆腐乳,
哇。。。。這個中餐可真快樂。。

嗯嗯。。。吃飽了,現在正在想,鋪床睡覺吧!!!

這就是我的花媽生涯。。。

蛤?晚餐??等我睡醒再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