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4048982_2f5e1d8c78

走在陳舊的街道上找尋失落的軌跡
才發現
那是連關鍵字都來不及寫下的昨天

-by橘小布

如果有件事情是重要,那應該就是回顧這一年,
重要嗎??是誰說,去者已逝,來者可追,
那這樣說吧,如果真有件事情是重要,那,就是忘了2008年吧!!

失業有什麼大不了,找不到工作也沒啥麼好驚訝,
當失業成了全民運動的時候,老闆還比員工更辛苦,
我們要共體時艱ㄚ,全世界都在慌張,連冰島都得要靠小歌女拯救,
那怎麼會有一個婆婆老是叫自己的名歌星媳婦小歌女呢?
說到這個,那,還要說,失去愛情又有什麼大不了,
再多的承諾,也可能只是昨日誕生的悲傷戀情而已,
那收起自己的離別曲,跟自己說,忘了2008年吧!!

關於,2008年這年的我,其實好像也沒啥好說,
就是搞丟全部的資產,一部車,幾件嫁妝,還有一個忙的要命的工作,
但是,這已經是我2008年來的全部,
然後,真要問,那2008年你到底收穫了什麼??
嗯。。。那個小皮蛋安全的在我身邊過了一年,我是不是該慶幸,她沒有被我家暴而亡??
好吧!!我正在努力的編製著,有關於這個2008年,我的資產負債表,
只是,負債大於資產的時候,有人說,可以辦破產登記了說,
問題是,窮到只剩生命的時候,可不能讓唯一支撐下來的樂觀,還去辦理破產登記吧!!
沒錯,我想,我唯一最重要的固定資產,應該就是樂觀,
反正,2008年已經慘到谷底,遠望之下,我的未來,還算可以吧,慢慢從谷底爬起來!!

雲層很厚,那就只好期待一陣大風吹開,然後露出藍的像假的一樣的天空,
下雨了,沒帶傘沒有雨衣,只好慢慢踱步著,反正再跑前面一樣有雨滴,
命,還在,那起碼這個世界還沒有放棄著我,我怎麼可以放棄這個世界,
嗯。。。。。那句話老掛在口中,

凡殺不死我的,都會使我更強-據說還有更完整的句子,不過,這好像就夠了,
是個讓自己更強壯的咒語,說著,強壯起來,管它後面還有什麼考驗,
對了!!據我的八字顯示,我明年有貴人,
這表示,明年我會找到金主嗎??

關於送走2008年這件事情,還有什麼感想呢??
那就是,怎麼轉來轉去的跨年晚會都很不好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