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天空

夜來一杯糊塗酒,明朝醒來又一春

照往年,我正在想著今年到底有哪個字可以代表我,
窗外天空的顏色越來越暗,天黑了,
今年跨年會有個很冷的氣溫,可是天冷才像冬天吧,

想著想著,我看見那道光芒,
對了,就是那道光,

##CONTINUE##

光,代表著,空了,我們不是常說,
光光了,我的口袋光了,我的酒杯光了,
跟小朋友說著糖果桶裡已經沒有七彩甜蜜時,也是賊笑的說,光光了歐,
今年,我也可以這樣跟上帝說,光光了ㄚ,上帝,我本來有的,都光光了,

光,卻也代表著希望,我們不是常在深夜望著窗外,期望著,就是那道光~~
於是,守在最黑的深夜,等待著,黎明的那道曙光,
變成,2009年,期待的事情,

妳好嗎?台北的天空仍就迷朦,前程仍是混沌時,
我希望著,那道光,照亮我與你,所有的所有。。。

來!!咱們,乾一杯糊塗酒,消掉這一堆堆糊塗帳之後,
醒來,春天也就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