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17

有人問,妳在幹什麼呢??

我看看沒開燈的房間,只有電腦螢幕的亮光,
再看看,其實沒有什麼窗景的窗外,

還有幾隻漏網之蚊,怪了,冬天,不是除了人之外,都會去冬眠嗎??
怎麼我家蚊子這麼多??每隻都還是凶猛的吸著我血。

反正失業,就窩著吧,看著新聞說,那家電子大廠又是200人放無薪假,這家國營事業就算虧本還叫全民買單也可以拿4個月的年終,原來,別人的性命是控金又包銀,我的性命無值錢,這首歌,正在吟唱著。

快過年了,我還真的是走到山窮水盡,昨天翻著我自己的所有放錢的地方,包括幾張金融卡,抖了抖,空了!!!可是呢,金門大老偏偏還說金門的門是金子打造,是我們笨,要留在他媽的該死的台北。於是,只好把我家的勞役金主給推到金門,看看可不可以趁她們說著冬至大日,賺個幾十萬回來,屁!!一個早上,只賣了90元的貨,連還大姑的兩千元機票錢都不夠,對,連去金門的機票都沒有,幹!!這輩子,就這個月最窮,想想好笑!!是不是該感謝馬英九??至少他知道去跟後代子孫挖點什麼來補貼現在的我,至少消費券讓我有點過年的期望,恩..今年紅包就是消費券了說。

好!!我沒在幹什麼,我只是混著我的cat day,連毛都懶的梳的攤著,偶而睜開眼睛,喵個兩聲,告訴你們,我還活著而已。至於活的好不好,再說吧,反正現在,就是這樣,至於之後,我在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