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變冷哦,看著外面的人群,都是一件一件衣服的加上去帽子口罩外套圍巾襪子,把自己包的滿滿的才敢走出門,一出門,卻因為配備太重又倒地不起.然後交通開始亂成一團

很像昨天看的那個電視劇,人被送走了,卻作賊的喊抓賊的說..蝴蝶飛走了蝴蝶飛走了..我倒真的很希望我變成蝴蝶飛走算了

 

吐一口氣,呼出來的空氣成煙飛上天,但是我心中那團亂敘呢??

好想要一個儲思盆歐..誰!!你沒有看過哈利波特嗎??天哪!居然有人沒看過哈利波特電影小說嗎??你不知道儲思盆是啥??那算了!!我也不想解釋太多.反正那是一個盆子,可以放東西的盆子..啥!!有講跟沒講一樣??那你可以不要聽,我又沒求你,反正從來也沒有人會聽我說什麼?

 

幹!!我身上又在癢了.天冷我不想洗澡,??爽!!髒髒的躺上床之後那種舒爽的感覺,我應該可以試試看,這個冬季,我都不要碰水,也不要洗頭..記得老祖宗本來一輩子也只洗3次澡,出生結婚跟翹辮子!!那我們在這個水源變少的時代,幹麻浪費水,反正外表洗乾淨了並不代表內心也乾淨了

 

靠!!這篇我在說啥小呢??誰知道!!

反正是亂緒麻..就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