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娘

 

 

 

據說,今天的月娘最圓,如果要再看到這麼圓的月娘,要15年,
盈盈指著天上的月娘說,天上有大球球跟著我們走,
轉個彎到了家的巷子,他揮揮手跟月娘說:再見!!

月亮走,我也走,手上有個大簍簍,
簍簍裡有雞蛋,給小娃娃吃一個,
不知道對不對??明天也許會改過來,

現在已經又是那個凌晨2點了,
真不該去看壽喜燒的照片,超想吃壽喜燒,
想吃到好餓好餓,餓到頭痛,
卻烤了麵包,烤了熱狗,泡了杯咖啡,現在是早餐還是宵夜呢??

 

 

 

 

 

想著,已經兩個月缺席的阿月姑娘,您是怎樣??準備休假多久??
原來,好朋友,是來的時候很煩,不來卻更煩,對吧!!
別多想,我用過驗孕棒了,沒有幸運的兩條線,只有一條線。
對啦!醫生先生,我知道,我知道我該好好調整我的作息,
但是,今天的月色這麼美,就算阿月姑娘不來,月娘還是照常的圓缺。

天頂的月娘啊,我的睡意呢??難道我的睡意跟著阿月姑娘去度假了??
希望,我的所有的噁心頭痛的貧血現象,可以讓阿月姑娘也圓了吧!!
天頂的月娘啊,我的睡意呢??我知道我不該灌下那杯久違的咖啡,
希望,我等一下爬上床的時候,可以馬上睡著。

現在我只在想,我該不該吞了那顆粉紅色藥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